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四川南充检察服务领域地方标准正式批准发布
   作者: 2022-05-0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南充市检察院全面系统梳理各环节检察业务标准,在西南地区率先发布了检察服务领域市级地方标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规范》《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运行管理规范》《“群众家门口的检察院”服务规范》《多元化司法救助服务规范》。这4项市级地方标准的发布推动了南充市“检察业务标准”与“检察中心建设”的融合共建,为全国各地推进12309检察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南充样本”。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