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办案区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2-09-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9日上午,南充市检察院召开办案区安全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唐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志瑢主持会议。

  

  

  

  会上,市院法警支队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办案区安全隐患大排查情况和典型事故案例,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对加强办案安全举措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就做好办案区安全工作,唐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居安思危,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规范制度,增添措施,努力补齐办案短板和安全漏洞;三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办案安全和检察工作。

  会议还对全市检察机关办案区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