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苟兴龙、李树林、张国芬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视频会议
   作者: 2022-11-1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最高检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最高检第九检察厅厅长那艳芳主持,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检察机关未检部门分管领导、从事未检工作的全体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南充市检察院邀请驻南充的全国人大代表苟兴龙、李树林、张国芬在南充市检察院参加会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