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莅临顺庆区院调研工作
   作者: 2017-02-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聂文钧、顺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洁平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顺庆区院调研工作。单书记首先了解了该院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嘱咐该院一定要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维护社会稳定。随后,单书记参观了该院案件管理中心,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对该院工作的介绍。调研中,单书记认真询问了该院司法体制改革以及入额检察官情况,该院原有检察官人数、入额后的人数,人员分类改革后辅助人员、行政人员比例,以及改革过程中是否存在矛盾等问题,该院党组副书记、龙敬副检察长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该院严格按照省遴选委员会的要求,公开透明地依照程序圆满完成了检察官入额的考试、考核以及上报等其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最后,单书记要求,顺庆区院一定要牢记法律监督使命,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努力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