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南充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晋授衔及大队负责人培训拉开帷幕
   作者: 2017-11-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强化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司法警察警衔工作管理,11月7日,为期五天的晋授警司警衔司法警察和大队负责人培训班在仪陇县开班,全市共计29名司法警察参训。上午9时,全体参训人员来到朱德故居纪念园,面向国旗,紧握右拳,庄严起誓,奏响了本期培训班的集结号。

    法警支队长李宁龙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训干警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集中精力、刻苦训练,通过培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警务保障。同时全体司法警察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学习成果贯穿于工作中,努力加强警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