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喜讯:3月“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 | 四川南充:微博、头条号成绩突出!
   作者: 2018-04-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1日,2018年3月“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发布。
 

  在本次发布的省域榜中,山东位居总榜首位,四川、山东、黑龙江分列微博、微信、头条榜第一。从总榜的区域分布来看,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表现亮眼,各有7个省份上榜,山东、四川、广西位列前三。


  地方榜中,山东省检察院、重庆市检察院、陕西省检察院位居总榜前三。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检察院、山东省检察院、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检察院分列微博、微信、头条号榜首。

    其中,四川南充:微博独揽全国区县排行前3,它们是:@营山检察、@正义阆中、@南充顺庆检察。4个单位排行全国前20,它们是:@营山检察、@正义阆中、@南充顺庆检察、@西充检察。头条号2个排行全国前10。它们是:营山县人民检察院,顺庆区人民检察院。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