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南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小可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南充检察工作
   作者: 2018-05-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小可率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市政协秘书长温桂彪等十余名市政协委员莅临南充市院视察调研。视察过程中,吴小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高坪区院驻物流园区检企服务中心和市院群众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指挥中心和司法鉴定中心等办案场所,并与市院党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首先向莅临视察的政协委员通报了南充市检察机关现状和今年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对新形势下全市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与各位委员进行了探讨。 

  吴小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贏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一是服务有力。二是成效突出。三是作风仇良。
  吴小可主席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职责,努力为全市打赢“九场战役”,实现“三稳三进三突破”贡献检察力量。一要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安定稳定的发展环境。二要强化诉讼监督、提高办案质效,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三要落实从严治检、坚持从优待检,营造奋进向上的干事环境。 

 吴小可主席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多关心、维护和宣传检察工作。市政协也将进一步加强同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向市委或更高层面反映情况、建言献策,努力为南充检察事业发展争取更多的理解支持。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