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南充青年,市委朝华书记来信了!请速速查收!
   作者: 2020-05-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


 

  五月青春,风华正茂;青春五月,激情飞扬。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朋友高举“五四”火炬、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火热实践,留下了铿锵的“青春足音”,展示了闪亮的“青春风采”,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青年朋友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生命拯救生命、用心灵温暖心灵、用感动传递感动,以青春之躯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时间的长河川流不息,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际遇,都要在伟大的时代中奋勇搏击。当下南充,新风扑面风清气正、清风送爽风平浪静、雄风乍起风生水起,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大城崛起的宏伟目标。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勇挑重担、一往无前,争当“弄潮儿”、勇当“生力军”、敢当“突击队”:


 

  ——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青春之根”厚植在信仰的沃土里。无信仰,不青春。信仰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希望广大青年朋友把稳人生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人生信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毕生追求,让青春更加靓丽、更加昂扬、更加无悔。


 

  ——希望你们以梦为马、逐梦前行,将“青春之树”沐浴在梦想的阳光下。无梦想,不青春。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立下鸿鹄之志、放飞青春梦想,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朝着川北重镇大城崛起“南充梦”,朝着施展抱负建功立业“青春梦”,努力奔跑、奋力追梦,让青春在跃动的旋律中铿锵前行,让人生在绚烂的图景中精彩绽放。


 

  ——希望你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将“青春之花”盛开在奋斗的大地上。无奋斗,不青春。追梦需要激情,圆梦需要奋斗。希望广大青年朋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宏伟征程,让生命的每一分钟都燃烧出耀眼的光芒,让青春的每一秒钟都鸣奏出动人的华章。


 

  青年朋友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为南充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中共南充市委书记  宋朝华

                     2020年5月4日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