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2022-06-2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干部群众,面对面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治蜀兴川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市委和省检察院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引导全市检察干警感恩奋进、接续奋斗,抓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全市检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之要事”、紧跟“南充战略”,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更加精准的法治服务。二要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全市安定和谐的良好秩序,切实防控各类社会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三要坚持为民司法,在履行检察职责中促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的获得感。四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落实各项制度规定,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