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赴高坪督导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2022-06-2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17日上午,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乐一行先后前往高坪区川东北金融中心、佛门乡金花村,督导督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高坪区川东北金融中心,罗乐在听取天府银行工作人员汇报后指出,该行开展的小微科创贷是支持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积极进行探索,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的金融支持;检察机关要联合银行等金融机构探索检银协作联动机制,加大金融风险排查、非法集资防范处置和企业债务风险处置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在金融中心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罗乐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后指出,万达广场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重大项目,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推进施工安全和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努力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加油赋能。

  在佛门乡金花村,罗乐实地查看了该村的佛手产业园,详细了解了该村佛手产业发展情况和乡风文明建设情况。罗乐强调,要积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心坎里;要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产业品牌,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产品产业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敬永国,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庆勇等陪同调研。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