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朱家德: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2022-07-2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朱家德在为全市政法干警

  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谈心谈话时强调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谈心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朱家德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新时代政法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指示,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家德强调


  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贴紧跟,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做到服务人民,增强群众观念、顺应群众期盼、守护群众安宁,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做到执法公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把严格公正执法和文明规范执法有机统一起来,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以公平公正、实干实绩赢得人民群众真心拥护。要坚决做到纪律严明,守纪律、优作风、守底线,积极营造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


朱家德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要以平安南充建设为抓手,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把政法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聚焦“六个中心”建设,结合政法系统职能职责,主动找定位、领任务、抓落实,拿出任务清单和过硬举措,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市委政法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南充政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