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头条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2022-09-2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召开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政法队伍,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阳丹东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乐出席会议。

  

  陈有波指出

  开展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现实需要,是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干警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市政法系统务必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深刻背景、工作考量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有波强调

  要贯彻“铸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通过深入开展政治忠诚铸魂行动、顽瘴痼疾整治深化行动、纪律作风整肃行动、维稳安保攻坚行动、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护航行动、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行动、暖警爱警关爱行动,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立队伍良好形象,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抓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有波要求

  要深刻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引领,坚持从严从实抓推进,注重融合贯通抓提升,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级专项办要找准坐标、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统筹协调作用、督促指导作用、宣传引导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