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整顿】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重温入党申请,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精神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17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前往马鞍朱德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重温入党申请,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带队,院党组成员、专委及院内其他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微党课《德耀中华 福泽天下》,并在解说员的引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深切缅怀了朱德同志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笞与激励,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朱德同志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