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仪陇检察院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30日,仪陇检察院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仪陇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蔡义俊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院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全覆盖普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随后蔡主任结合该院实际帮扶计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落实攻坚责任,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帮扶力量。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补齐短板。重点对“一超两不愁三保障”进行补短。全院干警务必保持定力、一鼓作气,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最终胜利。

  

  唐检强调,今年作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对帮扶责任人责任要求更高更严,全体帮扶干警要认真落实帮扶工作,仔细学习县委脱贫攻坚工作方案,特别是要针对今年新增加或调整的政策、措施、标准和业务知识强化学习,以确保顺利通过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大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