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让全院干警把党的廉洁纪律入脑入心化行,3月24日晚,仪陇县检察院派驻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罗元泽为全院干警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引领全院干警以廉洁精神、持清正作风、承革命精神。

  罗元泽组长的党课从四方面展开: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态势、近年来反腐成果、学习弘扬朱德总司令廉洁精神、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检察人员应该怎么做。内容丰富、素材充实、引人深思,特别是朱总司令长征途中教大家识野菜、坚决拒收豹子皮、亲自为战士站岗等廉洁奉公的事迹深入人心。最后,罗元泽组长以“五个千万”与全院干警作分享,以“千万糊涂不得、千万大意不得、千万贪婪不得、千万侥幸不得、千万放纵不得”告诫全院干警要遵纪守法、时刻警醒、严于律己。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干警们的思想深受洗礼,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干警,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司法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国家和人民信赖的新时代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