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公报》(简称《公报》)精神,院党组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三五”时期是四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就的五年,是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拟定各部门规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传递到各部门中去。三是要准确把握全会要求,在对标对表中进行提炼总结,进一步完善细化目标思路、方法举措,引领干警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确立2021年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