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市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院教育整顿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何新焕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传达了市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上市院专项督察组在督察基层院中发现的14个具体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对标自身实际,找问题、促整改,举一反三。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罗乐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全面地通报了仪陇县检察院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她指出,要按照“讲纪律、讲配合、求极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陈燕检察长对下步工作作安排。一是审议修订《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确保上级工作要求原原本本落到实处。二是组织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专项工作组人员培训,讲明人员分配,讲清工作要求,讲透职责任务,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进行。三是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大教育突出筑牢政治忠诚。四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促进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