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扎实开展,增强全院干警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根据《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3月12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小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院党组成员何新焕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着重领学了与教育整顿密切相关的条款。会上,干警代表宣读《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书》,全体干警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发放了《致仪陇检察干警家属的“倡议书”》。最后,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追问》。

  通过此次会议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政治站位,严以律己,始终保持政治过硬,坚守政治担当,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