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仪陇县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专题辅导
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3月15日,仪陇县检察院邀请仪陇县委党校、张思德干部学院原副校长刘敏以“延安整风运动”为题材,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课。

  刘敏教授围绕延安整风运动历史背景、整顿经过、历史贡献以及当代价值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延安整风运动的深刻影响,以及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课,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法治信仰,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在工作中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从严要求、发现问题、认真整改,用自身行动为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