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放远程视频会见系统 服刑人员亲属会见不再难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疫情防控需要,仪陇县检察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所有在押人员会见实施零接触安全防控。为消除已判刑在押人员的思亲之情,使他们能够安心接受教育,化解其亲属由于信息不畅带来的无端猜疑和对公安监管的不理解,该院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对已判刑在押人员亲属在工作日内全面开放。

  仪陇县检察院督促县看守所通知在押人员亲属,告知他们可以通过该院的远程视频会见系统与在押人员进行视频会见,从2021年2月份开始,该院累计安排29名在押人员亲属进行了38次视频会见,在押人员亲属对该院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见中,亲人们对在押人员进行了真诚的教育并鼓励在押人员积极改造。很多服刑人员在家人劝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能深刻地忏悔过失,对未来的生活也有了更美好的愿景。在押人员表示将会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与家人团聚。以亲情来感化在押人员,最大限度地促进了看守所开展对在押人员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