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督查指导组莅临督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上午,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督查指导组一行5人莅临仪陇县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通过走访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汇报、调阅学习教育记录、随机抽问检察干警、与干警谈心谈话、仔细查阅翻看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资料、查看笔记等方式开展督查指导。仪陇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准备充分,资料完备,查纠整改提早谋划,得到督导组的一致肯定就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学习教育环节要一直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长期坚持;二是亮点特色工作要进一步丰富,做深做细;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好干警思想动员工作,及时搜集上报线索,夯实查纠整改基础。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再次强化队伍教育整顿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力争全面完成队伍教育整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