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义俊组织学习了《检察机关违法犯罪领导干部忏悔材料汇编》,宣读了部分违法犯罪检察人员的忏悔材料,要求各位干警以案为鉴,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随后,蔡义俊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在天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讲话精神。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通报了仪陇县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情况,解读了第二轮“六大顽瘴痼疾”自查情况报告表,要求各位干警对照第一轮填报情况,再次准确全面填写。就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开展,陈燕检察长要求:近期要围绕问题线索核查、“六大顽瘴痼疾”问题、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几项重点开展工作;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始终保持其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