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仪陇县检察院“张思德式为民服务小分队”走访慰问事实孤儿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仪陇县检察院“张思德式为民服务小分队”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奔赴仪陇县各乡镇走访慰问事实孤儿,促进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

  4月21日,仪陇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书林一行带领小分队部分队员,来到双胜镇事实孤儿小林(化名)家送去慰问物品的同时,刘刚同志向小林爷爷详细了解小林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勉励小林在学校认真学习知识,听爷爷奶奶的话,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

  4月22日“张思德式为民服务小分队”部分队员先后来到土门、杨桥、马鞍等乡镇给事实孤儿送温暖。队员们走进孩子们家里聊家常、讲红色故事、做游戏,鼓励他们向阳而生、直面生活。看着孩子们天真的面庞和满眼的星光,队员们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意义重大深远。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事实孤儿12名,切实提高了该院检察干警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