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关于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受理群众线索举报和问题反映的公告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省市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要求,为拓宽线索举报渠道,实行开门整顿,现恳请社会各界对仪陇县人民检察院进行监督,特向社会公布举报渠道。

   一、主要受理内容

  (一)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的意见和建议;

  (二)反映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在编在职干警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反映的内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二、举报受理电话

  0817-7222000  0817-721226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51日后下午为15:0018:30,截止630日)。

  三、信函邮寄地址

  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宏德大道一段14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政编码:63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