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宗海到仪陇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下午,仪陇县县委书记郭宗海到仪陇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政法委书记鲜明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郭宗海书记一行在陈燕检察长的引导下通过实地参观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展板、未检办公区、院荣誉室、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工作区域,翻阅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档案资料,深入了解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中,陈燕检察长从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司法救助等相关具体举措。

  随后,在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郭宗海书记对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郭宗海书记强调,县检察院将作为中央督导组来仪陇县调研的最后一站,应确保各项工作准确完善;要全面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各项规定,确保规定动作全面开展、全面落实;要对查核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梳理,全面总结,建立问题台账;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亮点与特色,将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