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风好正扬帆,奋斗正当时|仪陇县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检察干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4月29日下午,仪陇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出席会议并讲话,15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围绕“五四”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尤其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在履行检察主责主业中的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用青春诠释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检察事业的初心和使命。

  陈燕检察长听到大家的分享后感到很欣慰,她深情寄语青年干警:

  一是铭记历史,要把英雄的事迹和精神牢记心中,勇于担当起历史重任;

  二是奉献有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充实积累,全力以赴履行职责担当;

  三是未来可期,要加强学习,勤学苦练本领,在检察工作中追求完美极致;

  四是勇于创新,要不断更新理念、拓展思路,敢想敢干争做率先典范;

  五是严以律己,要认清形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廉政自律思想防线。

  通过座谈,青年检察干警们备受鼓舞,他们将践行当代青年的“五四”精神,绽放青春、不负韶华,把精力和热情投入到仪陇检察工作中去,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