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检察院深入推进查纠整改“七查”工作
时间:2021-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仪陇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5月18日,该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七查”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及“七查”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给大家传达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突出抓好查纠整改工作。“七查”工作专班围绕“七查”工作指引,逐项报告了“七查”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陈燕检察长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正进行到关键阶段,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醒,不能抱侥幸心理,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七查”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二是深抓排查工作。要做到任务明确、思路清晰、落实有力,加大问题排查力度,细化工作台账,推进拓展线索来源,做好与公安、法院等部门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三是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落实。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用心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活动,深耕主责主业,履行好检察监督职能,开展好民生检察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检察为民带来的实际效益。

会议结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会在4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陈燕检察长再次对队伍教育整顿近期工作开展做了强调,她要求全院干警要一鼓作气,确保队伍教育整顿不懈怠、不松劲,确保学习教育不间断、查纠问题有实效、整改落实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