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1-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部署中央督导组下沉调研督导相关准备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何新焕向全院干警通报了南充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政策典型案例,既及时传达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又向全院干警敲响了警钟。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元泽通报了该院自查自纠的情况以及对相关同志的处理决定。

  陈燕检察长就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调研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院干警要迅速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应知应会知识再复习。要对台账资料进行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各专班人员要对各项资料牢记于心。要抓好内务工作,注意办公室内外的清洁卫生,全院干警要规范着装、注意上下班纪律、注意“八小时之外”纪律问题,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最佳状态接受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的督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