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检察院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南充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集中攻坚部署会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证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落地落实,保持整顿力度不减退,528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南充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集中攻坚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何新焕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会暨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以及市政法委召开的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督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上述会议的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对照检查反馈的问题台账,逐一落实整改。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对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南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清单中提到的八个方面,九大问题一一进行梳理,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最后,针对反馈问题,陈燕检察长再次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五点部署意见。

  一是要保持学习教育不间断。学习教育要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求全院干警结合党纪法规来学、结合自己业务知识来学,要紧紧抓住四项教育的内容持之以恒进行学习。二是要保持专班力度不变。专班工作是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队伍教育整顿专班人员要保证本职工作与专班工作协调推进。三是要保持整改力度不减。要做到队伍教育整顿不放松,持续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自觉、高度警醒,确保查纠整改实效。四是要保持整治力度不减。要继续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进行深入剖析,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全面从思想到行动予以落实。五是要保持建章立制不等。要在上级建章立制的基础上,做到积极响应,保证建章立制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陈燕检察长还对该院业务工作、安保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提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