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仪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效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代表全体班子作出郑重承诺: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坚决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鼓足信心和勇气,继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检察产品。”

6月8日下午,在中共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组织召开的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效果情况通报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代表党组通报该院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出如上承诺。该会由陈燕主持,省指导组、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该院党组成员、中层正职以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燕指出,在查纠整改环节,该院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从宽引导、从严倒逼,积极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争取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始终盯住查纠整改环节“五看”标准,确保“七查”工作顺利推进;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大力开展民生检察工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凸显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析了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分管部门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最后,就下一步检察工作开展,陈燕表示,将坚决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加强管理,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确保政治任务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两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