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根据县委安排部署,6月29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同志走访慰问了两位退休老党员,还为伍怀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老党员家中,陈燕向老同志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年来检察工作发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期间,伍怀才老同志拿出自己写的一首诗,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热爱和赞美,还提出自己想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燕很触动,她说,老党员有着丰富的经历和经验,同时还有一颗赤诚的心,值得我们敬重,同时邀请他们继续监督该院检察工作。并表示该院将继续开好新老党员联席会,多向老党员学习,让老党员得到尊敬,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