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七一特辑】仪陇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七一 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全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选树身边先进典型,6月30日下午,仪陇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 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比赛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同志致开幕词,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该院各部门、妇委会、共青团共选送9个朗诵题目。聆听《赞美您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干警们感悟到,党是明灯,是目标,是方向,没有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从《一百年华》中干警们了解到一百年来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用自己生命和鲜血保卫和建设祖国的艰难;在《牢记初心使命 青春逐梦检察》中干警们理解到青春的色彩,领悟到梦还在继续,公平正义的理想不曾改变……

比赛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经过激烈角逐,妇委会选送的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荣获一等奖。该院党组成员为诗歌朗诵获奖者、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陈燕带领全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干警们砥砺前行该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全院干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