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找差距 明方向 抓常规 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1-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上午,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义俊主持,在家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蔡义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建党以来在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经历的艰难困苦、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对新入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党组成员何新焕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南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一如既往继续遵守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组织学习了《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定密管理制度》,强调了保密制度的重要性。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2021年上半年业务态势运行分析研判会议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就各业务条线考核排名、扣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研判,并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详细作出工作安排。

   最后,陈燕对全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要辩证看待当前目标考评任务完成情况,准确把握当前检察工作重点,密切跟踪各区县动态指标,找准找实差距,集中攻坚补短板。二要明确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各部门要思想再发动、责任再落实,各业务条线任务再分解、措施再细化、学习再借鉴。三要在求极致上下功夫。要在四项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争取加分项,要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