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乡镇 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0日下午,仪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率队先后前往五福镇筏子村、老罐村、东观村等8个村社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翻阅相关登记台账、问询防疫举措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方式,实地查看村社防疫设施配置、防疫物品储备等,重点了解外来人员摸排、居民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情况,并指出要更加完善不足之处,更加细致,防止工作出现疏漏。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陈燕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严从紧加强防控,有效、坚决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整合干部、网格员、党员、小组长等多方资源,凝聚合力,不断提升应急能力建设,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信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提升村民的防控意识,增强村民的防控知识和防控能力,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