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多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确保学以致用
时间:2021-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7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带领该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会上,陈燕检察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会议精神。要全面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学细照笃行,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全院干警大会、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专门学习、专题研讨。三要立足本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当前目标绩效工作等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畅谈心得体会。一部主任马君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明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醍醐灌顶,工作激情更加饱满。

  办公室副主任周洪泉介绍到:今天的学习会补足了精神之钙。陈燕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接下来,我将继续深入学习,确保学有成效。

  员额检察官邓贵伟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员额检察官肩上担负的职责使命,办理案件的每一天,我都将时刻提醒自己,心中要装着老百姓,持续武装知识头脑,为守护老百姓的公平正义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