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21年度荣退仪式暨新入职检察干警宪法宣誓
时间:2022-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给我机会,让我正式地和热爱33年的检察事业说一声再见。33年,感恩遇见检察事业,感恩遇见你们。”在仪陇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的2022年度荣退仪式上,退休人员郭长江如此说。

  1月26日,仪陇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荣退仪式暨新入职检察干警宪法宣誓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退休人员应邀回院并出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小平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天国介绍了2021年度该院退休人员的工作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为退休人员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新入职6名检察干警在全院干警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仪式结束,陈燕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的两名退休人员,从年轻入职到年老光荣退休,一生都扎根在这片红色土壤,为检察事业燃烧青春,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仪陇检察事业。她号召全体检察干警学习这种敬业精神以及奉献精神,诚挚邀请荣退人员今后多回院里指导工作,参加支部活动,多为检察工作提意见建议。她表示,检察工作的赓续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检察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21年该院新进6名检察干警,他们勤奋踏实、展现出了过人的能力和毅力。希望新入职检察干警,学习老一辈检察人无私奉献、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传承仪陇检察人一心为民的司法理念,忠于宪法和法律,珍惜新时代的良好机遇,将自身成长融于检察事业发展,融于时代进步,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和时代进步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