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遂宁市检察院邱运东专委一行赴仪陇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1日,遂宁市检察院邱运东专委一行十六人赴仪陇县检察院交流学习。南充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仪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全程陪同。 

    邱运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仪陇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未成年人办案工作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座谈会上,仪陇县检察院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仪陇县护航成长平台的建设、使用、成效等,双方就护航成长平台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如何调动网格员积极性、保证信息录入、平台有效维护以及对预警学生进行处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最后,邱运东感谢南充市检察院及仪陇县检察院对其一行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仪陇县检察院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尤其在应对遂宁市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高发、频发等问题上受到了很大启发,在交流学习中感受到了仪陇县检察院在科技引领办案上的优势,希望能够长期保持交流学习的关系,相互促进,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