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检察院举办“激扬青春 奉献检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年前,我还是个检察新兵,而现在,我已经深深地融入了这支检察队伍并时刻迸发着感动与热爱。”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关键在于立志。”

  我的梦很简单,就是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让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让青春为法治中国梦护航。

  ……

  4月20日下午,仪陇县检察院举办的“激扬青春 奉献检察”主题演讲比赛在花园酒店一号会议室举办。该院12名90后检察干警通过演讲,表达青春梦想、抒发检察情怀、畅想美好未来。

  全院干警现场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院党组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干警唐莎娜、匡敏以《青春献南检  奋斗正当时》为题进行情景式演讲,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名。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最后,院党组依次对演讲比赛进行了诚恳点评。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在点评中指出:今天的演讲比赛,效果超出预期,彰显了该院青年干警的朝气与活力。90后干警用心忆、用心看、用心记,用自身体会、创新演讲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希望干警们持续保持立说立行,办事不拖拉,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南检精神,激扬青春,以一马当先的气魄、敢为人先的气质、遥遥领先的业绩展现新时代仪陇检察队伍的精神和风貌,不断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