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获县政协一致点赞
时间:2022-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日,政协第十一届仪陇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仪陇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通报。

  会上,仪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从夯实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基础、营造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法治环境、增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效果、推动建立未成年人保护新格局四个方面,总结了近三年来仪陇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成效,并就当前我县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通报后,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对仪陇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提出更实、更细、更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家喜表示,仪陇县检察院要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切实把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当作一项政治工作、一项民心工程,用心用情做好,为仪陇县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作出积极贡献,为推动全市未成年司法保护工作提供更多仪陇经验。

  仪陇县检察院将更加有力扛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主导责任,以监督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为牵引,以“质量建设年”为要求,以“理念提升年”为抓手,创新进取,能动履职,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为构建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