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赴仪陇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2-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5日,南充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伟一行赴仪陇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罗伟一行在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通报了2022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后,充分肯定2022年南充检察工作,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所作的努力,并提出建议:“加强对检察工作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更好的利用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好群众。”“建立常态化联系重点民营企业机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加大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力度。”“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保护。”

罗伟表示,对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充检察工作,多谏言、多献策,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罗伟副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看望慰问了困难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