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能动履职,积极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检察保障。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把握“小案”内含“大政治”的要求,注重风险研判,坚持司法办案与矛盾化解一体推进,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把服务民生放在首位,把护航民企贯穿始终。要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铁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