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仪陇县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全市“两会”和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等精神,研究本院贯彻落实意见。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同志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原汁原味、深入系统、突出重点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吃透精神本质,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提高认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落实,坚持做好监督主责主业。面对新时代对检察工作的更高要求,要从讲政治高度抓落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斗争精神、能力本领、争先意识,务求取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