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仪陇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国家国防教育基地
时间:2023-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爱国意识、国防意识,激励青年干警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干事创业,3月31日,仪陇县检察院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部分青年干警到仪陇县马鞍镇参观国家国防教育基地。

教育馆运用实物、图片、多媒体电子演示系统等形式,全面展示在革命战争年代、新中国建立初期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枪炮、军舰、飞机、航天器等各种武器,干警们在充分领略到兵器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荣誉所作出的艰苦斗争和伟大贡献。

下一步,仪陇县检察院将继续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国家安全进村社、进学校扩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范围,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质,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