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德乡·检课堂”学习分享会 仪检干警的成长加油站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提升干警综合素养,加快干警业务能力提升,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仪陇县检察院持续开展“德乡·检课堂”,全院干警参加培训。

在“德乡·检课堂”第四期,该院开展常用检察业务文稿写作培训,邀请南充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敏为全院干警授课,通过理论要点及具体案例,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使干警们对公文写作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

在“德乡·检课堂”第五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鲜冰英分享了在眉山市、攀枝花市交流学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汲取的经验,第二检察部主任张颖川用其自身办案分享了危险驾驶案件办理的心得。

学而后知不足。通过“德乡·检课堂”学习分享会,全体干警在聆听中求进步,在探讨中碰撞思维火花,学习他人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干警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