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五四青年节|仪陇检察人的青春模young
时间:2023-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检察干警团结协作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提升每个人对工作的激情和活力,5月4日上午,仪陇县检察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前往仪陇县户外拓展综合营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拓展训练项目包括热身操、呼啦圈连连看、指压板大跳绳、真人cs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拓展活动项目。活动中,干警们分为3组,在挑战面前,全体参训青年干警服从指挥、挑战自我、凝心聚力,共同体会着信任、协作、责任、鼓励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仪陇县检察院的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也是一次户外团建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磨练了个人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以后一定要把在拓展活动中获得的感悟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直面困难挑战,不断创造检察新业绩。

下午召开了青年干警座谈会,各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畅谈工作的感受及思考,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表达了对青年干警的厚望期许:要做爱国有志青年,要做爱学习的有为青年,要做激情热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