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勤落实 重部署 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有序推进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全院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传达了南充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中。

  接着仪陇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会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专项工作组各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编发是否及时?应知应会知识是否熟练掌握?支部学习记录是否有详细规划?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亲自过问,听取汇报,并要求:氛围营造要继续加大力度,工作专班和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把自己摆进去;要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谈体会、写感受,做到每人学习有记录、作风有改变、工作有进步;强化应知应会知识的记忆和运用,让队伍教育整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人人参与,个个是主角;谈心谈话要全面铺开,强化对队伍教育整顿问题、六大顽瘴痼疾以及“6+N”的第N个问题等方面意见建议的收集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