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以考促行——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全院干警的学习成果,增强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322日上午,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该院干警职工共计75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以该院支部为单位共分为两个考场,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明,干警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卷。考试内容紧扣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方面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此次测试,全面检测了干警职工对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应知应会测试,加深了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也找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掌握,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