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仪陇县检察院召开退休检察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1-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仪陇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落地落实,4月19日,该院组织退休检察干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退休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蔡义俊向退休干警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深入讲解了教育整顿三大环节、四项任务的定义、要求以及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意义,鼓励退休干警积极参与到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中来,主动说明问题,积极反映政法队伍违法违纪线索。党组成员何新焕向退休干警详细解读了该院顽瘴痼疾整治方案、适用对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文件精神,列举了顽瘴痼疾六大表现形式,强调要理解并重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

  与会退休干警代表踊跃发言,表示将持续关注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配合党组开展自查自纠,如发现有关人员违法违纪线索将第一时间报告,对退休干警思想上的沟通、生活上的关心、精神上的关爱,向党组表示感谢。

  最后,陈燕检察长强调,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抓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鼓励退休干警积极反映违法违纪线索,并要求该院政治部带着真心、融入感情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