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活动
监督活动
南充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仪陇县检察院未检工作
时间:2020-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5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等一行十余人赴仪陇县检察院,参观调研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尔富、教科体局副局长黎万俊等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参观了该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听取了仪陇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介绍近年来该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仪陇县护航成长平台这一创新实践工作对仪陇县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矫治和权益保护起到的重要作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仪陇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知法守法、前车之鉴、远离犯罪、青少年自我保护等区域,并重点了解仪陇县事实孤儿司法救助工作取得的成效。

  张晓艳副主任充分肯定仪陇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并提出殷切希望:在发挥检察职能的同时,要不断探索创新,推动未检特色亮点工作发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