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活动
监督活动
【教育整顿】教育整顿齐献策 革瘴除疾换新颜----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真落实,深挖问题根源,4月21日下午,仪陇县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代表等7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何新焕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副检察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其介绍了该院2018年以来的检察工作,详细阐释了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和“六大顽瘴痼疾”,解读了检察队伍查纠整改政策。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刑事检察、未检工作、公益诉讼、为人民办实事等方面做出的亮眼成绩,并为该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与会人员指出:希望该院以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优化法律监督手段;要搞好检察宣传,立足基层检察院的职能定位,倾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疑惑,切实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水平。

  会上,院党组成员何新焕表示,与会人员指正到位,建议中肯,将会认真研究,逐步落实,该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轻装上阵,履行好检察职能,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